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延期召开妇产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妇产科质控中心会议及省级继教项目《妇科微创与产科急重症培训班暨妇产科MDT论坛》、妇产科护理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不良事件案例分析研讨会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眉医学会〔2022〕106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延期召开妇产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

暨妇产科质控中心会议及省级继教项目《妇科

微创与产科急重症培训班暨妇产科MDT论坛》、

妇产科护理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

不良事件案例分析研讨会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眉山市医学会关于举办妇产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妇产科质控中心会议及省级继教项目〈妇科微创与产科急重症培训班暨妇产科MDT论坛〉的通知》(眉医学会〔2022〕92号)、《眉山市医学会关于举办妇产科护理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不良事件案例分析研讨会的通知》(眉医学会〔2022〕96号)中的会议时间,原分别定2022年11月25日(星期)至26日(星期六)、25日(星期五)召开,现按照国家、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了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更好地防控疫情传播,特决定上述会议延期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及参会方式另行通知。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敬请谅解!

 

 

 

眉山市医学会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