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延期举办神经内科临床诊治新进展、消毒供应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落实行业标准、提升消供品质》会议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眉医学会〔2022〕51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延期办神经内科临床诊治新进展、消毒供应专业委员会2022年

学术会议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落实行业标准、

提升消供品质》会议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眉山市医学会关于举办<神经内科临床诊治新进展>的通知》(眉医学会〔2022〕48号)、《眉山市医学会关于举办消毒供应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落实行业标准、提升消供品质>的通知》眉医学会〔2022〕49号中的会议时间,原定分别于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23日(星期六)召开。现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疾控中心有关规定,为了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更好地防控疫情传播,特决定上述两个学术会议延期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敬请谅解!

 

 

眉山市医学会

2022年7月19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