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22年妇产儿超声规范学习班》暨《盆底超声规范化培训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眉医学会〔202247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2022年妇产儿超声规范学习班》暨

《盆底超声规范化培训学习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提升我市基层医院超声诊疗水平,促进超声医学同质化发展,推动盆底超声的临床应用,加强超声医师的操作和诊断能力,由眉山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2022年妇产儿超声规范学习班》暨《盆底超声规范化培训学习班》定于近期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723日(星期六)8:30-9:00报到,9:00-17:00开会。

二、会议地点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多功能厅(详见附件1

三、培训对象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超声医学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四、培训日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主持人

8:30-9:00

学员签到(学分扫入)

9:00-9:20

开幕式

9:20-10:00

盆地超声规范化检查

罗红

薛利

10:00-10:40

小儿肺超声检查

金梅

10:40-10:50

茶歇

10:50-11:20

卵巢肿瘤的超声诊断

谯朗

薛利

11:20-13:30

午餐及休息

13:30-14:10

胎儿心律失常的超声诊断

朱琦

薛利

14:10-15:10

盆腔包块的诊断与鉴别

杨太珠

15:10-15:50

早期先心病超声筛查技巧

陈娇

15:50-16:30

盆底超声检查实操演示

张美琴

16:30-17:00

离会(学分扫出)

五、其他事项

(一)参会人员午餐费及会务费由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和交通费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本次会议授予市级继教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按时完成签入、签出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720日之前用微信扫描参会报名二维码(见附件2),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后报名成功。提前准备“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会场时测体温、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扫“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体温正常(<37.3℃)且健康码、场所码为绿色者,方可进入会场。

(四)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于线下会议不能超过50人的要求,按照发送二维码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参会人数报满50人则截止报名,并请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会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扫场所码以及测体温,如有不适者及时与会场工作人员联系。

(五)请会议举办单位、授课专家、参会人员、参展企业等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微信搜索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公众号每日发布更新的《眉山疾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提示》中的管理措施对参会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

(六)联系人

会务组咨询电话

李老师:18990396808        薛老师:18583830096

 

附件:1.交通路线图

      2.参会报名二维码

 

 

眉山市医学会

2022712

 

附件1

 

交通路线图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科四路868

公共交通站点:14路公交,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

附件2

参会报名二维码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