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医护考核
2014年度护士定期考核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4年度护士定期考核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护士执业管理,提高护士队伍素质,根据《四川省执业护士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我市于2014年5月至8月对全市依法取得执业护士资格,注册在我市医疗、预防、保健、采供血机构中执业的护理人员开展考核,考核工作共分四个阶段历时3个月考核了6388名护理人员,考核合格率99.0%。

为总结经验,持续改进护士定期考核工作,8月15日眉山市护士定期考核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护士定期考核工作总结会。眉山市卫生局副局长王吉宏、医政科副科长王国康、市医学会会长赵平等考核委员会主要领导及区县护士定期考核工作分管领导、各考核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国康主持,市护士定期考核办公室李晓琴从组织机构建设,考核措施、考核取得的实效等方面对2014年度护士定期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市卫生局副局长王吉宏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级考核组织在本周期考核工作中表现出的协作精神,组织上更有序,考核上更严格归功于各级组织机构的重视和精心安排,护士定考考核工作是督促护理人员在职继续学习和促进我市护理水平整体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他要求考核机构要将护士定期考核工作持续稳定的推进,组织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护士定期考核暂行管理办法》认真总结找准差距,为考核增添措施,确保定期考核取得实效,真正达到以考核促学习,以考核促提高的目的。

会上市护士定期考核委员会还对东坡区卫生局等6家组织机构、眉山市人民医院等16家考核机构及李刚等28名同志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2014年8月20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